麻薯年糕星球

是喜欢随心产粮的太太一枚吖~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
慎关注

【黄子弘凡x你】原来是嘤嘤怪啊

❕都是原创自己的题材哦~

❕禁止抄袭搬运!!

❕如有雷同我该打(米亚内🙇🏻‍♀️

都是自己的白日梦啦 文笔不好勿喷可以不看啦

——————————————

前提私设:你和黄子是对门邻居,一层两户就你们两个人

人设:你也是一个b站游戏区up主也参加过名学密神和法医的客串演出也算是丝滑入院了,而且和黄子在节目里欢喜冤家一对拥有了很多的cp粉也算是大势cp了




🎀

由于国家忽然开放疫情大家都开始🐑了起来,你也毫不例外的中招了但是可能因为年轻人体质好也很快就康复了,没有什么特别难受的感觉


于是这天晚上你打算开直播很大家唠一会儿

你:“哈喽大家晚上好,重大喜讯我转阴了所以和大家来唠会儿”

“恭喜恭喜啊宝宝!”

“我还🐑着呢,真的是宝娟我的嗓子😭”

“哈哈哈哈哈楼上弹幕好惨”

“想问一下其他人最近怎么样了,好像还没有人说过呢”

你:“嗯?其他人么我目前知道的只有刘大哥 阿蒲 文韬🐑了诶其他人不知道不是我说韬哥真的巨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天天在群里宝娟我的嗓子,刘大哥还不知道什么梗我专门给他搜了一下也上头了,哦对了我感觉帮主肯定🐑不了他最近可牛了都不点外卖了已经不和人接触了哈哈哈哈,他说他妈妈给他包的包子在冰箱冻着打算靠那个吃俩月呢,我感觉全北京就帮主没阳了吧”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大家都那么惨我就放心了”

“文韬:宝娟我的嗓子”

“谢邀我已经有画面了哈哈哈哈”

“黄子呢?你们不是邻居嘛”

“没错没错阿黄怎么样了,好奇+1”

你:“黄子弘凡啊?他绝了真的绝了知道我🐑了后直接封门了我裂开了呀真的我都没办法去打游戏了还对着我家门猛喷酒精消毒,这个b啊最近都恢复伯克利作息了跟人时差倒着来已经脱离社会了不和人类接触了”

你“但中午他还给我嚣张说区区奥密克戎算什么,我说你这么嚣张小心晚上就阳”

“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和人类没有接触了笑死我了”

“没关系奥密克戎大人会惩罚每一个嘴硬的人”

“我跳一波预言家黄子晚上就阳,信不信”

“楼上我跟一波预言啊哈哈哈哈哈”

你:“行了,天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转阴后要注意保暖啊,没转阴的就多睡觉多喝水咬咬牙就过去了,拜拜👋”

“老婆再见”

“播的真的好短啊老婆”

“宝宝下次见!”


播完一看时间已经11:30了打算去睡觉了

正当你睡熟了忽然电话吵醒了你

你拿起手机一看才凌晨3:00,看到来电人是黄子弘凡后瞬间脾气上来了于是接起电话大骂

“我靠大哥你是不是有毛病啊,你知道现在凌晨几点了嘛?三点了啊!你有啥事儿不能明天早上再聊么?”

当你骂完没有听到对面传来和平常一样的互怼声,有点慌张

黄子?黄子?元元?你咋了说话啊我去要不要我过去看你啊”

说到这时对面才传出声音


呜呜呜呜我好像阳了,好难受啊呜呜呜呜呜都怪你呜呜呜是不是你给我传染的我真的会谢啊呜呜呜呜真的感觉自己要死了一样呜呜呜呜…”

   

这时你感叹道不愧是黄子弘凡就算阳了话也那么密


停停,你怎么哭的那么委屈啊跟我关系好像也不大吧你都伯克利作息了怎么怪我我都说了你肯定得阳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其妙的想哭呜呜呜呜真的难受啊呜呜呜呜”

啊看来你这还是得上了嘤嘤毒株啊,你家里有没有退烧药啊要不要我去看看你,爸爸我勉为其难的照顾你一下吧”

我自己能照顾自己呜呜呜呜再见!”


嘿!这小狗都哭成这样了脾气还这么大,但你心里还是有点放心不下拿了点药打算去看看他怎么样了

于是你穿上外套去到对门打开了他家门走到卧室就看到了一只伤心小狗抱着被子边哭边撒娇,不得不说这画面真的太可爱了谁能拒绝伤心撒娇小狗呢


诶,黄子你没事儿吧我给你拿了点退烧药你吃了再睡吧”

嗯?你怎么进来了呜呜呜我真的没事儿只是疼的想哭”

好好好我信,咱们先把药吃了行不行”


 小狗也是很好安慰的,随便哄一哄就会在你身边蹭一蹭


好吧,那你能不能留下来陪我啊”


说着拉住你的手生怕你跑了似的

你低头一看黄子一脸委屈大眼汪汪的看着你,真的很可爱但是咱不能做不道德的事情啊,你也纯当黄子烧糊涂了就哄着他


好,你现在睡吧我一直在你身边”

嗯嗯不许骗我,骗人是小狗呜呜呜”

好”

嘴上答应着但心里想着等他睡着了就回家睡觉,看着越睡越熟的小狗打算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可还没等抽完 他就醒了一脸委屈的看着你


“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呜呜呜不是说了要一直陪着我嘛,怎么那么不听话啊反正你都转阴了不如陪我睡吧”

黄子刚说完便把你拉上床然后从身后抱住你,把你捆在怀里让你没办法动弹,他还把脸贴在你的后颈你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的呼吸,顿时脸红了起来骂到


“你怎么耍流氓!”

“啊对对对 谁让你来找我了”


可恶把自己搭进去了!要不是看你是病号我就锤死你,虽然心理这么想着但也有点困了便睡着了


------------------------------------

我最近真的好喜欢黄子😭😭才入坑没多久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感觉我先道歉对不起啊🧎,这个话题好像也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但还是很想写啊,感谢中间素材提供的怂哥哈哈哈哈内个视频我真的看着笑了好几次哈哈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评论(22)

热度(93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