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薯年糕星球

是喜欢随心产粮的太太一枚吖~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
慎关注

【黄子弘凡x你】原来是戏精男友啊

❕都是原创自己的题材哦~

❕禁止抄袭搬运!!

❕如有雷同我该打(米亚内🙇🏻‍♀️

都是自己的白日梦啦 文笔不好勿喷可以不看啦



前提私设:你和黄子是邻居一层就你们两户

 已经和黄子在一起了属于相爱相杀型小情侣

都是平常没事儿会在某站直播联机游戏的主播吖



🎀

某一天我们的黄子刷到了个短视频是关于男朋友在打游戏时女朋友在旁边投喂零食水果还坐在男朋友怀里撒娇得视频


好嘛这视频不看还好一看黄子就来气打算去找你理论,于是走向了在客厅沙发上正玩着手机的你

你还没开口没想到他举起手机里的画面让你看,并且很气愤的问道


“你看看你这个人啊从来没有在我怀里陪我一起打过游戏!”

我看到画面后白了黄子一眼说道

“你沙贝吧咱俩都有电脑我为什么要在你怀里看你打游戏,一起打不好么“

你承认你是有点对浪漫过敏但是这也太不合常理了吧,可我们的黄子却不这么认为

“哼 怎么说哎呀我知道就是喜新厌旧了嘛新鲜感没了嘛没有关系,两台一起联机多浪漫啊,你在你家我在我家虽然对门但我们谁也不理谁,有一种距离的浪漫嘛,我懂我懂”

“诶停停停,你这人怎么还歪里歪气的和你好哥哥们学上劲儿了是吧,你要抱找你的tree老师抱去我看也挺浪漫的”

本就是一句玩笑话,谁能想到戏精黄子真去电脑室找了tree老师还抱着他说道

“哎呀tree老师你看到了吗这家里只有你最爱我啦,我虽然平常不爱喂你喝水但是关键时刻还是你靠的住啊”

而站在门口的你笑的不行

“我真的服了啊谁家男朋友这戏精啊“

“干什么你又不疼我,我找一下tree老师谈谈心怎么了”

“哎呦疼你疼你,你平常工作那么忙玩电脑时间都在直播时候了,还想着我在你怀里看你打游戏到直播那观众是看你还是看我啊,我那月底kpi还冲不冲了,等你闲了玩游戏在你怀里好么”

听到这 黄子的眼睛一亮抬起头看着你说道

“真的假的!那我最近一定要好好工作然后推点时间早点回家让你陪我打游戏,再说了你要是月底kpi没达标我给你刷几个礼物就行了 ,反正你男朋友有钱不差这点”

说完小狗还骄傲的仰起头看着你

你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忍不住摸摸了他的脑袋,救命谁能拒绝一个眼睛发亮看着你还傻笑的小狗男友呢、反正我肯定不行啦





----------------------------------

哇去救命我真的没有想过上一篇写子宝会有那么多人看,确实灵感也中断了一段时间不知道写什么我这个人也就比较随缘哈哈哈哈是真的随缘啦,就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文的喜欢和支持,我也会继续努力写下去的!!同时我最近真的不知道一些标题该怎么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可以给我提一些建议啊,或者想看和黄子什么类型故事的文都可以评论给我 我会尽量去满足大家哒!

感谢大家喜欢和关注,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