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薯年糕星球

是喜欢随心产粮的太太一枚吖~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
慎关注

钟辰乐*你 ''乐动首尔

❕都是原创自己的题材哦~

❕禁止抄袭搬运!!

❕如有雷同我该打(米亚内🙇🏻‍♀️

都是自己的白日梦啦 文笔不好勿喷可以不看啦



🎀

当你拥有一个在电台工作的男友之后会怎样


今天钟辰乐照常的去电台工作,你也同样在家里守着手机按点去听他的电台


“呦罗本!大家好这里是乐动首尔电台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钟辰乐”



“是的没错今晚又是我陪伴大家度过愉快下班路,接下来就开始我们的读信环节,我已经看到直播屏幕上发送来了许多投稿那我们就逐一来读吧”


“首先看到了一位正在加完班的社畜朋友啊说自己最近很焦虑,在公司没有办法按照领导的要求来完成任务永远在批评感到焦虑该怎么办?要不要辞职呢”


“那我就想告诉这位朋友对自己有要求有负担很好 会让你进步 ,但有这些东西的同时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丝包容 同意自己犯错的包容 要给自己休息的路,我就是给自己很多目标 每次上班前每都会想很多东西 但是我不焦虑 一定要给自己喘息的时间”

听到这里后你心里不禁感叹道,你男朋友怎么这么温柔啊😭但是这句话有点耳熟诶


“好的第二位的问题很有趣啊,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其实像这种问题我不应该在电台回复的,但我还是想说我有女朋友啦我们很幸福的在一起,像上一个朋友说的焦虑问题 我所给出的答复就是我女朋友教会我的,我和她是大学认识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也很漂亮”


听到他这样回答后其实你心里乐开了花,也是钟辰乐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这么夸你,你也想起来了为什么那句话那么耳熟原来是之前他跟你抱怨工作没有办法提升有点焦虑后你所说的话 ,今天又是更爱钟辰乐的一天呢 所以你决定回来好好奖励一下他


……………

好的今日份乐动首尔的电台就结束了,大家现在应该也已经到家了希望大家周末愉快,我们明天晚上再见”


回到家后

钟辰乐便看到窝在沙发上的你扑上去撒娇的说到

宝宝你有没有听到我今天晚上的电台啊”

你听到便打起了鬼主意

“啊不好意思啊亲爱的,我刚刚在加班没有办法听你的电台”

果不其然钟辰乐听到后炸毛了

你怕他想太多便补上一句“我相信你今天肯定和平常一样稳”

谁知道这句话让钟辰乐更生气了,看着眼前炸了毛的猫

还是忍不住心里感叹道怎么这么可爱啊!

“不是!西珍妮你每天不是五点就下班了吗?平常那么积极下班的你还有时间加班,我电台晚上七点的难道你都没时间听么?说吧和谁鬼混去了,说谎都不动脑子想一下的嘛?”

我擦这么严谨我都忘了还有这回事儿呢,想到这儿感觉眼前的人好像更生气了便赶紧安慰到

“哎呦对不起嘛就是想逗逗你,我肯定听电台了啊我还听到我们钟老师夸我呢,真的爱死你了!不要生气了,来奖励你一个亲亲“

钟辰乐一听便扭过头亲了上来,俗话说得好不要白不要

“真的?”

当然真的啦,我这么爱你怎么会缺席你的电台呢”



“好吧,那我原谅你了不过你刚刚太伤我心了,我决定要点回报回来”

说着钟辰乐便把你抱起来向卧室走去

…………(自己想象吧)

———————————————————

Ending…

真的感觉辰乐好适合电台主播啊😭😭😭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