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薯年糕星球

是喜欢随心产粮的太太一枚吖~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
慎关注

【黄子弘凡x你】我们的相识

❕都是原创自己的题材哦~

❕禁止抄袭搬运!!

❕如有雷同我该打(米亚内🙇🏻‍♀️

都是自己的白日梦啦 文笔不好勿喷可以不看啦

-------------------------------------------



🎀

说起来和黄子得初次见面好像也是蛮丟撵的呢

记得是一次京师赛打完后大家在包间里一起吃饭的时候歪哥说


各位啊下周我有一个帅小伙朋友特别喜欢玩狼人杀当然也是因为我喜欢的狼人杀奥我粉丝,想参与一下咱们的京师赛人家也不要啥费用我就找来和大家一起玩一下都包容一下啊”


本来这句没什么新朋友要来就来但是你抓住了重点,“帅小伙朋友”听到这儿你便问歪哥有多帅啊

“歪哥这帅哥多帅啊,有没有荣耀帅没有我不包容啊”歪哥一听可来劲儿


“绝对有 我跟你们直接把荣耀掰下去了,不知道你们知道那个《声入人心》节目不他叫黄子弘凡,学音乐剧的贼帅还是留学生 我俩拍杂志认识的,你不信可以搜一下他 荣耀算什么还能和他比”


黄子弘凡”你在心里小声嘀咕道


于是你拿出手机搜了一下黄子弘凡的照片

“啧这小伙儿有点东西啊  感觉还不错“


怎么滴好妹妹看上啦要不要哥哥帮帮你啊”这语气你不转头都知道是你的“好哥哥”刘小怂说的


你快得了吧好哥哥,我俩这天差地别的再说了万一现实没有照片好看咋办诈骗我”


切这有啥的你看我都不嫌弃你反水姐,人家还能嫌弃你但是也说不定呢就你这样式儿的还有人喜欢啊”

(别管了在这里浅磕一口艳阳天)

“那是我反水姐不嫌弃你,你快给我闭嘴吧”

说完也不了了之了,终于等到了京师赛那天

其实第一眼看到黄子的时候感觉长得奶白奶白的小男孩,看起来可单纯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叹了口气可能替他没有心眼子就来玩狼人杀感到惋惜吧


等玩完全局后你对新来的黄子可谓是改观啊,发现这个帅哥不仅不划水还挺聪明的除了没有心眼子和话太多之外好像都还不错诶


等到结束大家聚会的时候你想着和帅哥认识一下,于是拿起酒杯就走向默默坐在角落里的黄子


嘿帅哥 我是今天那个四号位置你还记得么?”

“啊嗯嗯我记得你,就是感觉你玩的很好“

“哈哈哈谢谢夸奖你今天第一次玩的也不错感觉还是没有放开,以后常来玩就熟悉大家了放开点奥干一杯吧”

“啊啊可以 谢谢谢谢干一杯干一杯了“

你心里想着帅哥够爽快啊那酒量一定很好吧,于是你俩聊着聊着又喝了两杯没想到对面这人就趴下了!


不是吧这哥不到半个小时就撂倒了啊这时候刚好歪哥看到了说道

“哎呦可以啊,你酒量什么时候那么好了直接给人家撂倒了好家伙 别说了歪哥懂你今天你送他回去吧“

“不是啊歪哥是他酒量不行啊,我今天回去还得找房子住呢再说吧“

“没事儿你俩刚好顺路一起回去吧,加油我看好你嗷”


聊完你自己默默又喝了几杯感觉有点上头不知怎么滴就也倒了


老妹儿 老妹儿快醒醒,回家啦今天咋还给喝大了呢别睡啦”


刘小怂看使劲儿喊看不起你于是使出大招


起来啦!我给你租了一房子一个月只要500!再不醒房子送人了嗷”


听到这儿你一下子就起来了,众所周知你最近在找房子住之前的房子被房东提前收回了眼看马上到了期限还没找到房子住一听到这句话肯定就起来了


“什么玩意儿 租房500哪儿呢都别拦我让我来!”


你的声音很大没想到把旁边睡倒的黄子也听到了,他微微眯眼但是谁也没看到他醒了然后又睡着了


“哎呦天呐妹妹啊你喝多啦别整那老些了,醒了吧给你喊个车把你小帅哥带走送一下人家,歪哥说你俩刚好顺路“


?那我不还得扛他多累啊”


“我让你送小帅哥回去都是我仁义了这三更半夜我都害怕你对人家做点啥事儿呢”


“滚我tm纯情少女能干啥事儿啊 不就送个人么“


于是你扛起了踉踉跄跄的黄子坐上了好哥哥打的出租车,在车上黄子靠在你的肩膀上你看着他的睡颜心里想到

“没想到安静下来这么帅,其实还是有点小赚吧“


等到了地方你把黄子带上了他家门口从他裤兜里拿出钥匙开门,进门口你赶紧把他扔到沙发上缓了口气

“妈呀帅哥也有点沉啊累死我老半天了“

当你给黄子盖个被子就打算走的时候,没想到这人忽然拉住了你,你疑惑的低头看着他问到

“醒啦?怎么了?”

内个我好像隐约听到你要找房 我们家对面那户没人也是我们家买下来的我可以租给你 不多收五百就好了”

为啥啊你确定?别明天不认账啊大哥“

“确定感觉咱俩聊的有缘分 不说了你收拾收拾行李明天来吧我要休息了,晚安”

“啊啊嗷好 我先走了明天见晚安,一言为定啊”


等到了后躺在床上的你也没想到今天不仅钓到了帅哥还便宜捡了个房子、真是血赚啊



——————————————————

开学前最后一更,等开学了可能会更新的更慢大家多多包涵啊!还有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在这里用黄子祝福开学的宝宝们新学期好好学习 工作的宝宝们工作顺利,想看什么素材可以在评论区里面告诉我哦!


今天有彩蛋!一个和正文没有关系的小番外日常希望大家会喜欢💕






评论(6)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